秋千QQ✨

大哥哥和小弟弟

 二

  昨天萨博终于过了17岁,山贼们和玛琪诺为他准备了生日会,路飞很开心,毕竟有很多好吃的可以随便吃。

  晚上萨博抱着路飞一起洗澡问到“路飞,哥哥们马上就要出海了,你会想我们吗?”路飞停下玩手上的泡泡看向萨博沉默了一会,然后抱住萨博闷闷的回答“会的,但是艾斯和萨博为了这天不是做了很多努力吗?所以……所以……”

萨博抱着路飞摸了摸他的头,低头说“那我们带你一起出去怎么样?”路飞猛的抬起头看着萨博“真的吗,真的吗!我也可以和艾斯萨博一起出海吗!但是艾斯不是说不让我和他一起出海吗?”说着说着路飞又低下头抿起嘴,萨博亲了亲路飞的脸,笑着说“艾斯说的是不让爱哭鬼上船的,但是我们的路飞又不是爱哭鬼,所以可以上船哦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!如果我不是爱哭鬼艾斯就会让我上船和你们一起出海吗?!”路飞重新抬头抱着萨博问到,萨博笑着点点头,“耶!万岁!”开心的路飞贴着萨博的脸亲了亲,萨博抱着路飞蹭蹭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艾斯!艾斯!明天我是不是可以和你们一起出海了!”路飞洗完澡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冲了出来抱住艾斯兴奋的问到。

  “嗯嗯嗯,是的是的,我们是打算让你和我们一起出海的”艾斯熟练的拿起衣服给路飞穿上,“真的吗真的吗!艾斯你同意让我一起出海了!”路飞抱着艾斯蹭着哥哥的肚子

  “是的是的,喂,路飞别一直乱动了,衣服还没穿好”

  “嘻嘻嘻,太棒了明天我也要一起出海了,成为海贼!”

  艾斯终于给路飞穿好了衣服,拍拍乱动的小鬼把他抱起来

  “听好了路飞,明天我们会偷偷带你出去的,但是你要记着不可以到处乱跑,不可以离开我和萨博,不论去哪里都要和我们说,如果没有我们的允许不能到处乱跑,如果有一项不能做到我们就会把你送回来的,听到了吗?”

路飞看着艾斯认真点点头

  “很好,重复一遍我说的话”

  “唔……不能乱跑,不能离开艾斯和萨博,去哪里都要和艾斯萨博说的,要……唔听艾斯和萨博的话……嗯……对吧!嘻嘻嘻!我有好好听艾斯和萨博的话的”路飞拧着手磕磕绊绊的想着答案,最后嘻嘻笑着抱住艾斯。

  该死,我弟弟太可爱了!艾斯紧紧回抱路飞蹭着他的头想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