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千QQ✨

大哥哥和小弟弟

 路飞今年三岁了,还是小小的一个,喜欢吃肉,喜欢冒险,喜欢和哥哥们一起贴贴。

  艾斯摸着躺着自己大腿上的想路飞皱起眉,“艾斯最近你怎么了?”萨博坐在一边从书中抬头看向皱着眉的青年,艾斯看着和自己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长叹口气说到:“萨博,你马上就要17岁了,我们马上就要到出海的日子了”

  “是啊”萨博放下书,点头赞同,“但是你不是应该高兴吗?马上就要出海了,马上就可以实现我们这么多年的愿望了,怎么最近开始不高兴了,路飞都看出来了,还让我给你多准备点肉”

  “等等,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这几天的肉都多一些的原因吗?不不!等等,可以出海我确实很开心,但是关键就在路飞啊!”艾斯手忙脚乱的解释,路飞好像感觉不舒服皱皱鼻头,抬手挥挥,艾斯看到后赶紧抱起路飞在怀中。

  “你看,这个小鬼这么小,这么粘人,一旦我们离开后就留他一个人该怎么办啊”艾斯看看重新在他怀中舒服睡下的路飞小声问萨博。

萨博把书放到一边,回头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向艾斯

  “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把路飞一个人留在这里?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艾斯不可思议的看向萨博。

  “你以为我这几天为什么一直在收拾东西啊”萨博指向艾斯后面的背包。

  “所以你是打算……”

  “当然是带路飞一起出海啦!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艾斯抱着路飞低下头好好思考了一下

  “确实啊,与其放任路飞一个人在岛上生活,被臭老头教训,不如让我们带他一起出海!萨博你果然聪明啊!”

  萨博换了一本书点点头同意了艾斯的意见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